close

 

 

一直都很喜歡美術館周邊的氛圍

人群不會像勤美一樣密集

店家也還是很有質感

但不需要排隊排那麼久

這次發現了一間滿特別的早午餐

店內販售許多文創商品

 

 

種類很廣泛,除了文具之外竟然還有菜瓜布!!!

還是第一次在早午餐店看見菜瓜布阿

 

 

在菜單的第一頁

店家寫了自己的理念

個人對"用行動讓這片土地更美好"這句話很有感觸

自己是一個缺乏行動力的人

很需要這樣的執行力呀!!!

 

 

在第二頁是店家有使用的友善土地食材

曾經在市集買過"育誠蛋品"

吃起來真的不一樣~~~

 

 

菜單的部分則是手繪圖

把餐點的模樣都畫出來了

這樣就可以知道待會好不好拍照(誤

 

 

 

 

 

 

 

 

Right Cafe 飲品菜單

除了烘蛋以外的餐點都有附飲料

若是點烘蛋再點飲料也可以折50元喔

 

 

我們的餐比較晚到

娃娃就開始認真得看別人吃東西

哀...小時候沒教好啊

在家吃東西也是這樣一直被盯著看..

 

 

終於到囉~~~

娃娃也先開始檢查餐有沒有送錯了XD

很認真這樣

 

 

英式脆皮吐司套餐 $260

附美式冰咖啡

不得不說吐司上面的起士實在非常濃郁

會牽絲的那種

還有番薯(我的愛

 

 

套餐附贈的美式冰咖啡

忘記跟店家說我不要吸管了@@

老闆還說這是手沖的所以口味會比較淡

如果喝不習慣可以跟他說

他再做一杯義式的給我~

嗚嗚人也太好了

 

 

胡迪德州雞腿堡套餐

 

 

這漢堡的份量也是相當有誠意

一個男生吃得飽的那種

雞腿排也很juicy

雖然我個人不太喜歡生菜哈哈

 

 

我們娃娃已經凍未條

在打漢堡的主意了

 

 

漢堡套餐附的紅色米奇

雖然我現在還是不太懂為什麼是米奇XD

不過滿好喝的

酸酸甜甜的氣泡飲

 

 

吧檯的空間

裡面店員滿多的

各司其職在店裡忙來忙去

要找到比較少人的空檔還真不容易XD

 

 

店內的空間

桌數不算多

不過店家也沒有限時

也有插頭!!!

看見滿多人帶電腦來工作的

 

 

聊天聊到忘我

娃娃已經在旁邊睡著了

 

 

補上一張娃娃的微笑照 : )

 

 

//店家資訊//

Right Cafe 對了 x 出發

電話:04-23782861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13巷14號

營業時間:8am - 17pm

平均消費:約 250/人

粉絲專業:Right Cafe X 對了出發

官方網站:http://www.rightstyle.com.tw

地圖資訊:

arrow
arrow

    兩隻約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