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民權向上路口的小巷弄裡

有一間裝潢清新的餐廳

大大的落地窗加上日系擺設

外面還有一輛可愛的腳踏車(不知道老闆會不會真的去騎XD

門口上面貼著清楚的字樣"寵物友善餐廳"

這就是我們最喜歡的地方呀

一進門後

不僅老闆娘熱情招待

店狗 CANDY和優格 也很熱情地東聞聞西聞聞

不只聞遍我全身

把裝老阿哥和老格格的籠子也順便檢查了一番XD

 

CANDY是老闆和老闆娘領養回來的

一隻體型壯碩、眉頭有黑眼豆豆的米克斯

蓋耳的狗狗感覺都好呆萌喔~

優格則是黑柴

也一樣眉頭有豆豆XD

兩隻好像

不仔細看還以為是姐妹

裝潢很新

是明亮的日系風格

吧檯那邊也很有FU 

但忘記拍照了哈哈

天花板加上小旗子總有一種生日PARTY的感覺

整體很溫馨、活潑

 

Two Puppies 菜單參考

價格大約都在一百出頭

挺親民的

 

點了兩份餐點

第一份(上上張圖片右上角)是早午餐系列

每種口味均附特選麵包、沙拉(三種口味任選)、飲品(其他補差價40元)

如此豐盛,價格就是菜單上看到的

只要$170!

偷偷說(沙拉的自製塔塔醬很好吃

 

 

另一份是帕尼尼系列

帕尼尼可以選大小

分別是4吋和8吋

圖片左下角的是8吋,有兩塊

那4吋的應該就是一塊吧XD

也附了一杯可愛的沙拉和飲品

 

 

店家有附防油紙

可以拿著吃

不然用切的大概會切到手軟

 

 

 

當我正在享用帕尼尼的時候

一直有目光注視著我

沒關係

反正我也習慣吃東西時一直被看了XD

只是這次除了家裡的兩隻

還有TWO PUPPIES的兩隻店狗

總共有八隻眼睛阿!!

好可怕

優格一直對我們帶來的墊墊很有興趣

大概是有別人的味道她很喜歡吧XD

 

 

後來陸陸續續來了好多客人

我們也認識了好多新朋友呢

很古錐的小女生

一來就立馬被另一隻西施追求XD

這就是那隻追求妹妹的西施

頭圓圓大大的 很可愛XD

這是在幹什麼

我不懂我不懂XDD

 

這是CANDY和優格的休息區

是說怎麼有一隻的頭不見了

原來是越獄了XD

一臉很無奈

大概是看到這麼多狗朋友

想要一起出來玩吧~

 

 

//店家資訊//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13巷7-5號
電話: 04 2305-4177
營業時間:10:00-19:00

粉絲專頁Two Puppies寵物友善餐廳

arrow
arrow

    兩隻約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